大家好我是張小哆.


是哆啦a夢的哆喔.


我今年2歲體重5公斤.


是個天真又可愛的小男生喔.


想認識我嗎?想和我做朋友嗎?


請趕快跟我拔麻連絡喔.


希望可以和妳妳妳妳妳妳妳來電喔!


接下來就請看哆哆的自我介紹吧!


1.我是哆哆.我ㄉ特色就是澎澎頭喔




 


2.我可以很溫柔喔



 


3.我也可以很可愛喔



 


4.送個心給你.請接受我的愛吧......



 


5.我要交女朋友啦.............




最近哆哆好像發情了會一直黏著母狗的屁屁.


不然就是對著枕頭或是棉被嘿咻.


我們想他也2歲也是差不多該幫他找個女朋友了.


不過我們想哆哆應該不好找因為他是小瑪也是比熊.


不過他比熊的基因比較多長的也比較像比熊.


或者該說他什麼都不是反正超可愛這是真ㄉ啦.


所以我們也沒有想說要特定什麼犬種.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我們家哆哆有興趣阿~~


有興趣的可以跟哆哆拔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