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哆哆好像發情了會一直黏著母狗的屁屁.


不然就是對著枕頭或是棉被嘿咻.


我們想他也2歲多也是差不多該幫他找個女朋友了.


不過我們想哆哆應該不好找因為他是小瑪也是比熊.


不過他比熊的基因比較多長的也比較像比熊.


或者該說他什麼都不是反正超可愛這是真ㄉ啦.


所以我們也沒有想說要特定什麼犬種.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我們家哆哆有興趣阿.


接下來就請看哆哆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哆哆~


哆啦A夢的哆今年2歲半.體重五公斤.是個天真可愛的小男生



 


我有著陽光般的笑容~



 


晴天娃娃...


就是在說我啦~~



 


我可以很活潑~



 


也可以很安靜...



 


也可以很酷~~



 


你們看...


我很可愛吧~~



 


這是我的貴賓好朋友~~


穿藍色衣服的是我拔拔喔~~



 


在我身後的...


是我的好哥兒們--屋虎


因為身邊大都是哥兒們朋友...


所以啊...要交女朋友好難阿.........



 


 


我很有誠意喔.......



 


 


 


想認識我嗎?想和我做朋友嗎?請趕快跟我拔麻連絡喔.希望可以和妳妳妳妳妳妳妳來電喔






PS.感謝草莓姐姐幫我家哆多做的美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