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親愛的叔叔阿姨大家久等了~~我拔拔麻麻終於把3/16日狗聚的照片整理好了!!


請大家慢慢欣賞喔~~記的看完要留言喔!!


這次狗聚是我和樂樂今年的第二趴喔~~前一天晚上我們都好期待呢!!聽拔拔麻麻說有很多的新朋友舊朋友都會來參加.還有一大片的草原可以讓我&樂樂去跑一跑喔!!!真的是太棒了!!!


聚會的前一天晚上麻麻在家裡做這次聚會要用的識別證&停車證喔~~


這是主辦人琳琳姨姨設計的喔~~很美很特別吧!!


 


 




 


 


感謝主~~3/16日是個大晴天喔!!!


這位就是漂亮的琳琳姨姨喔!!琳姨姨還把我照片用在海報上呢!!上面那可愛的瑪爾濟斯就是琳琳姨姨家的三寶喔!!這裡就是我們聚會的場所很大也很乾淨喔@@@ㄏㄏ~~我一去就和妮妮玩親親喔~~


 


 


這些是廠商贊助的小禮物喔~~好豐富呢~~


 


 


這是我新交的好朋友~叭噗.不過牠怎麼不理我呢??        還有二隻科基犬朋友!!


穿小褲褲的是新朋友~小乖喔!!                               這隻紅貴賓叫做~柚子喔!!


 


 


我要給大家介紹這隻比熊是我同父異母的姊姊~YOCO


這位也是新朋友~哆哆是不是和我長得很像呢!!


 


 


中午用餐時間到了~~哇~~~看起來好好吃好豐富喔!!


琳琳姨姨說全部都是有機的喔~~不過沒有一樣是我&樂樂可以吃的???

                                                                          這就是琳琳姨姨家可愛的三寶喔~~琳琳.勳勳.雪兒.


 


 


由左至右開始來介紹了~~


寶貝.樂樂.勳勳.雪兒.還有money~~( 琳琳姨姨和money姨姨跟我麻麻一樣都是主內的姐妹喔)


 


 


哈哈哈~~我麻麻是神力女超人喔一起抱我和樂樂~~        我們家樂樂是不是變大隻了~~



 


琳琳姨姨和小慧姨姨~~                                            優豆和優豆姨姨~~


交換禮物我們家抽到優豆家!!!                                    小乖家抽到我們家喔~~


 


 


寶貝.樂樂.money.哆哆合照~~                                


小乖家.寶貝家.money家.哆哆家.琳琳家合照~~    還有和一些小瑪的朋友合照喔~~


 


 


我麻麻快要抱不動我&樂樂了~~(寶貝麻:我手快要抽筋啦)



 


 


聚會最後一定會有的大合照~~


 


 


各位叔叔阿姨有找到我&樂樂嗎??   對了~~我要跟大家介紹左下角有一隻長得很像樂樂的比熊就是我的兒子Q胖.....樂樂的哥哥...牠們是不是長得很像呢..


 


 


這調小領巾是money姨姨送給樂樂的小禮物喔!!                      這是小乖家的交換禮物!!



這是Q胖姨姨送給我和樂樂的玩具喔!!       這些是聚會那天拿到廠商贊助的小禮物和抽到的小睡墊!!


這次聚會拔拔麻麻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我&樂樂也認識了很多的狗朋友喔~~而且玩得好開心呢!!


希望下次聚會趕快來喔~~~


 


謝謝這次贊助的廠商:烘培王提供的試吃包 .        璦美攝影公司提供的試拍卷.


 還有: 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乳 提供的試用洗毛精 .


披頭四寵物健康坊(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96巷32號B1   02-26341447)所提供的小咬骨.飼料試吃包.


美樂蒂美容用品館(台北市延平北路五段208號1樓 02-28160089)所提共的飼料試吃包.


更要謝謝蕃薯藤家族 TINA廚房(大溪店)提供場地(桃園縣大溪鎮瑞興里18鄰栗子園9-2號之2 03-3072939)


最後要感謝最辛苦的琳琳姨姨..寶貝&樂樂愛你喔~~


下次聚會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