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麻麻今天帶我去看狗展比賽..因為拔拔麻麻認識比賽的審查員--李步競老師.所以知道這個訊息喔.


今天我看到好多的狗朋友喔~~不過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準備比賽..不能和我玩..拔拔知道我人來瘋怕我打擾到比賽會場的秩序所以全程都抱著我.只能派麻麻拍一些現場比賽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喔~~


這是比賽的現場喔!!!



 


 


這是比賽的流程表!!                                            這是 比賽的會場!!


 


 


 


參賽者~雪納瑞                                                              參賽者~比熊吉米(和我一樣是比熊喔)


 


 


 


 還有瑪爾濟斯!!                                                              比熊吉米的主人是楊士傑!!(穿灰色西裝)


 


 


這隻比熊叫做~chdogma JP .snow.whitew她也是參賽者喔~~


她和我有淵源關係喔!!因為她的主人是我麻麻的朋友.麻麻就是跟她買到可愛帥氣的我喔!!


 


 


這些都是今天要比賽的參賽者喔~~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做準備和美容!!


 


 


開始再比賽了~~穿粉橘色西裝的審查員就是拔拔麻麻的朋友李步鏡老師喔~~


寶貝:哎~~我就是太過動了.拔拔說我定性還不夠不然我也想去拿一張報名表參加比賽..看看可不可以拿冠軍出國比賽..哈哈哈~~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