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寶貝的乾媽-ㄚDEE麻麻再問我都幫寶貝用什麼款式的梳子在幫寶貝梳毛.其實這些都是平常我在幫寶貝梳毛使用的梳子提供大家參考看看.如果有別的好用得梳子記得也要告訴寶貝媽喔!!


先從左邊第一支介紹這是排梳.可以梳寶貝頭部和鼻子旁邊的毛.外出的時候我都帶這支排梳出門很方便.


     而中間是一把圓梳用來梳寶貝頭部.身上.腳.腹部都很好用的一把梳子.不過這把不行梳打結的地方.


     最後一把(黑色)的就是針梳.這也是一把可以梳寶貝全身部位的梳子.尤其是打結的時候先用針梳梳開後就會很好梳了!!!



 


下面這把是梳小樂樂的除蚤梳.這把小的除蚤排梳比較密是來梳樂樂頭部和臉部的毛.尤其是鼻子二側的毛超好用的.小樂樂現在還小身上都是胎毛還沒有換毛完.所以我都用寶貝的針梳或排梳在幫樂樂梳毛喔.


這些都是我覺得還不錯用的梳子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