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麻麻出門去幫我拿禮物喔~~麻麻說是住在加拿大乾媽要送給我的禮物!!


對了~~我的乾媽也就比熊犬--ㄚDEE的麻麻喔~~        ㄚDEE也是我的乾弟弟喔~~


她很漂亮喔~~ ~你們去看看比熊犬--ㄚDEE的部落格就可以看到我美麗的乾媽和超級可愛的乾弟弟ㄚDEE了!! 


你們看這就是乾媽送給我的禮物還用美美的包裝紙包著呢~~


 



 


 


 


這一盒都是我的喔~~別想搶走~~


 


 


這是乾媽親自做要送給我們全家人的卡片~~上面有乾媽和乾弟弟ㄚDEE的照片喔...很貼心吧...


 


 


嘿嘿~~這些都是乾媽給我的禮物喔.....有吃了鼻頭會黑的海藻粉...和好吃的牛肉條...還有台灣沒有賣的香草口味皮骨...你們看我是不是很幸福呢!!!


 


 



乾麻~~~我帶樂樂來謝謝你了....我會分樂樂吃喔...寶貝&樂樂愛你喲...


因為這次是乾媽的姐姐幫我帶禮物回來的所以不行帶太多的東西...不過乾媽有說下一次等她自己回台灣的時候要幫我帶更多的零食喔~~~乾媽妳什麼時候會來??寶貝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