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29日是我乾弟弟ㄚDEE滿一歲的日子喔.叔叔姨姨們:ㄚDEE是不是長的粉可愛呢和我長得很像吧!!


ㄚDEE弟弟:雖然我們不能陪你過一歲生日派對.但是我和樂樂.麻麻.拔拔.和一群愛你的好朋友會在這裡祝可愛的弟弟ㄚDEE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健康!!



 


ㄚDEE弟弟你有沒有收到我們大家送給你的祝福呢??



ㄚDEE麻:麻煩你幫我親親抱抱我的乾兒子喔.別忘了要幫我們家多吃一份烤肉和蛋糕喔.


先預祝ㄚDEE的生日趴圓滿成功喔~~多拍些照片給我們看吧~~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