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有介紹美食了.今天天氣真好也該出去吃吃美食.今天介紹的是天母....



你們會覺得今天照片為什麼會少一個樂樂呢???


因為我這幾天都被樂樂的味道快逼瘋了...所以我強烈的跟拔拔媽媽要求.再跟樂樂溝通.


請她好好待在家裡休息.....


讓我可以呼吸一下新鮮沒有mc血腥的空氣....


今天要介紹的是..哇....一剛到現場下車.隔壁美容店裡的美女姐姐馬上衝過來.害我媽媽嚇一跳.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台北市天母東路的鵝肉店真的超好吃的喔.


兩人份的鵝肉這裏的鵝肉濕潤飽滿很嫰,卻帶著有點嚼勁的口感一口咬下鵝肉,還可以同時嚐到肉汁的滋味.也難怪他們生意會那麼好...


趁著等餐的空檔來錄一下影片,點了鵝肉的時候可以直接跟老闆講幾個人要吃,他會幫你抓鵝肉的量,它們家的鵝肉有煙燻的跟鹹水的,兩種都很好吃...
,這時候大概五點多了.所以要排隊了,大概五點半以後有時候外帶要排到半小時咧...


 


這裡感覺很像戰場相信去過的人不會覺得過份.現場除了七八位忙到幾乎無法說話的工作人員
還有一些坐著等餐的人客.就算是你找到位子坐下了也不要肖想會有工作人員有空為您點餐.
更有一群在旁正虎視眈眈看著你可以不吃就走人的排隊觀眾客人....


這個鵝胗是媽媽最喜歡吃的....他把鵝胗切成薄片變得容易入口.真的好吃啦!!



拔拔媽媽在排隊等餐的時候.我被隔壁的美女姐姐抱回美容院吹冷氣....及拍照!


他們說要媽嗎下次在來買鵝肉或吃鵝肉麵時可以讓我去她們店裡坐坐..


最好是能洗頭或美容.媽媽說假如姐姐們能看我的面子上.讓媽媽來美容有折扣的話.媽媽一定會帶我去交關的...



因為怕樂樂一個在家等太久了~所以我們趕快買一買外帶趕快回家去了!!


這就是拔拔麻麻外帶回來的餐點喔!!




天母大頭鵝鵝肉專賣店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23號.(PM:15~20).

arrow
arrow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