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Q醬麻的店門口又出現一隻流浪狗


 


一看之下是一隻母拉拉3.4歲有吧


 


剛生完BABY奶奶都垂垂的又瘦巴巴


 


一直找東西吃


 


聽我們外傭說他把狗狗生在一間荒廢的屋子樓上


 


於是我就去那看真的有看到小狗


 


一看到超想哭~瘦到站起來都在抖整個皮包骨


 


這3.4天我ㄧ直餵他們吃罐頭跟拿Q醬的零食飼料給他們吃


 


但從前天開始就沒看到小小狗


 


我在猜應該是餓死在樓上


 


想都不敢想


 


這幾天有試著幫狗狗找主人但我家那裡大家都不養狗


 


我家根本容不下大狗


 


怕找流浪動物之家最後他會被安樂死這樣我會良心不安


 


所以希望看到這文章的妳幫她找找主人


 


他很乖~真的很乖沒聽她叫過也不跟其他狗搶食物總是在旁邊看等他們吃完他才上前看有沒有剩


 


看他這樣好心疼


 


他還沒有結紮~如果你願意帶他回去疼愛我願意付結紮費


 


只要他找到"家"


 



牠總是用這眼神看我~吃完他也不會走就乖乖在那睡覺



 


下面這張很噁心~他睡到4腳朝天我快笑死



 


大家幫幫忙多引用~


 


有興趣的麻煩請到Q醬麻留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