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寶貝拔要去新店看中醫.


我們就想順便帶寶貝&樂樂去土城看油桐花.


結果越接近中午太陽越大.


心裏想帶寶貝&樂樂去賞花應該會中暑吧.


所以就更改行程囉...我們改去三峽的"紫微森林"


因為沒帶地址出來.我還打電話請麻煩叭噗麻幫我查地址呢.


天氣這麼好沒出來玩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哈哈哈!!




通往紫微森林的山路很小一條不是很好開喔.


而且紫微森林是位於山上的置高點.不論是風景&空氣都很好.


聽寶貝拔的同事說四~五月份夜晚去紫微森林還可以看到滿山的螢火蟲喔.


店家有分室內和室外區.不過都是開放式空間.


因為怕寶貝&樂樂會太熱.所以我們就坐室內區用餐.



紫微森林的夜景應該不輸陽明山喔.



寶貝很想吃桌上的餐點..


又很想下去玩.




寶貝拔點德國豬腳套餐.


有烤田螺.香蒜麵包.凱薩沙拉.海鮮清湯.和主餐德國豬腳.


還有附飲料和小蛋糕.


我們又另外點一份拼盤.



樂樂是一直看著門外想下去玩.



吃過飯帶寶貝&樂樂到外面拍拍照走一走.


不過太陽真的好大喔.





這是寶貝拔拍園區裏的水池.



感覺fu還不錯吧.



還有拔拔最愛拍的花花.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寶貝拔的得意作品.



 


寶貝拔還拍到窗戶邊的蜘蛛.



接著是我這位大師所拍的~哈哈哈!!


剛好拍到寶貝舔舌頭可愛的模樣.




下面這張是我覺得今天拍得最有fu的一張.



別說我偏心喔.


樂樂實在是人來瘋怎麼叫都不看鏡頭.


還一直給我跳下去想要和遊客玩.




剛好店門口就有幾棵油桐花樹.


只是有點遠摸不到好可惜喔.




拔拔抱寶貝&樂樂和油桐花拍拍.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結束今天吃美食賞美景的行程.


準備前往停車場牽噗噗回家去囉.


紫微森林: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紫微南路97號.


02-2672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