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底認養SHARKIE回來


開始一連串的治療


現在他已經是個健康活潑又愛撒嬌的乖狗狗了


努力了這麼久換回他的健康真是很為他開心



現階段的我因為遇到某些狀況


每天必需花非常多的時間去照顧另一隻狗


讓我完全沒心力再照顧陪伴SHARKIE這樣的大型犬了


希望可以有好人家給他百分之百的照顧和陪伴


 


名字:SHARKIE (小鯊魚)


品種:哈士奇


性別:公 (已結紮)


健康狀況: 良好   (之前的病已完全根治~不會再復發或有後遺症)


年齡: 約三歲


 


 



 


 


 


 


 




 


 


 


 


 


 





 


 


 


 


 


 




 


 


 


 


 


他是一隻很愛撒嬌的哈士奇


長相也不是冷酷型的




 


 


 


 


 


 


因為我認養之前


他是在中途之家生活過好一段時間


所以跟各種大小的狗狗都能和平相處


脾氣相當得好


 




 


 


 


認養資格:


(1)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必須經過家人同意。(住學校宿舍不行)


(2)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狗狗,並每年施打預防針,及狗狗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


(3)必須是愛狗人,不可有任何虐待狗狗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等)


(4)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請親自與我聯繫。請留言給我


 (5)『無期限』的試養期,若無法與狗狗相處或其他理由不能養請把狗狗還我。


(6)不可以給狗狗吃人的食物,請給予狗飼料。


 (7)男生必須服完兵役才能認養。


 (8)不排斥養狗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


 (9)需接受定期追蹤,我不會無故打擾。


(10)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狗。


(11)需簽認養同意書


 


 


如想瞭解更多SHARKIE的事~請參閱我文章分類中 新成員Sharkie 文章 謝謝~

如有意願認養~~請留言給我~也請大家幫我轉PO出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