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先給大家看看曾經要變成我老公的阿dee哥哥照片.


阿dee哥哥可愛的笑容有沒有很帥呢??


這是阿dee哥哥的近照喔~相信很多人都很想牠吧.



阿dee哥哥還是一 樣的帥氣~


麻麻說原本要把我許配給阿dee哥哥當老婆.


寶貝又是阿dee哥哥的乾哥哥.這樣就可以親上加親了!!



不過很可惜我們總是分隔二地.


現在最慘的是我和阿dee哥哥都結紮了.更不可能結為夫妻了.


麻麻和阿dee乾麻說要讓我和阿dee哥哥變成最要好的結拜兄妹喔.



所以乾麻把要送給我的晚禮服先讓阿dee哥哥穿過.


讓衣服上有了阿dee哥哥的味道.


這樣可以讓住在台灣的我一解相思之愁.



阿dee哥哥這件衣服真的有你獨特的味道喔~


麻麻還說這件晚禮服一輩子都不洗了~~哈哈哈.


雖然我們做不成夫妻.但是我們永遠都是最相親相愛的兄妹喔.


等你回來台灣的時候我玩具給你玩.零食給你吃


拔拔麻麻借你抱.連我的床都借你睡喔好不好呢!!




阿dee哥哥:樂樂妹妹愛你喲!!


親親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