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麻麻說好久都沒有給我寫文章了.覺得有點對不起我.所以今天整理了這個星期幫我拍的一些照片給喜歡我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欣賞!!希望大家不要把我忘了要時常來看看可愛帥氣的寶貝喔~~~


這是我上個星期剛洗完澡修完毛的樣子喔!!麻麻說我好帥呢~~



下面這張是美容前.髮型是不是有點亂呢?



美容前在家裏還跟麥當勞叔叔合照!!!


這張是我最新才出爐的近照喔!!我很可愛吧!!!


拔拔.麻麻說我這張最帥最可愛了.因為我會微笑喔!!!


寶貝很認真的在看電視呢!還被麻麻偷拍!!


以上就是我最近幾張的生活照.希望大家會喜歡喔~~~寶貝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