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好朋友可樂麻麻跟我說她好朋友琇琇男朋友的大兒子出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希望大家幫這位只有十六歲的年輕人禱告.讓他有奇蹟出現.早日恢復健康..


琇琇男朋友的大兒子十六歲,昨天卻在一場車禍中斷送了他美好的前


程,命是救回來了,但卻是下半身癱瘓,一輩子都要躺在床上.......


這叫琇姐的男朋友情何以堪啊?


真的好難過......我家也有一個十六歲的孩子,將心比心,我能感受到


ㄚ哥(琇姐的男朋友)心中的痛......


祈求老天爺再給ㄚ哥的大兒子一個機會好嗎?求求老天爺.........


求求老天爺...............


各位格友,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可樂ㄉ媽衷心懇求大家,


拜託大家幫忙琇姐ㄚ哥的大兒子祈禱好嗎?我相信念力,只要大家


有心,一定會有奇蹟...............


拜託各位..........真的拜託各位...............


我的心真的好痛.........琇姐...這陣子你也辛苦了,要照顧妳阿爸,又


要陪著ㄚ哥顧孩子,琇姐自己要好好保重,有什麼困難盡管來找我


我能幫你的我一定幫忙...........


再次拜託大家............拜託你們一定要幫忙禱告,真的拜託............


先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