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拔拔麻麻帶我去找我可愛的兒子Q胖.也是樂樂的哥哥喔~~


小Q胖很可愛也是一位酷哥喔和我長得很像吧.不過小Q胖長得比我大隻耶~~感覺牠比較像老爸喔!!



 


你們看我們三隻小白熊笑的多開心呢!!


 


叔叔姨姨們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尺寸是大.中.小喔!!


 


看看我們是不是長得很像~男的帥.女的美呢~~


 


左邊是小樂樂.中間是小Q胖.右邊是寶貝.


 


猜猜看我肥麻抱的是誰呢??


星期日帶寶貝&樂樂去拜訪Q胖的家人真的很開心.看到小Q胖長的頭好壯壯真的很幸福喔.


不過小Q胖很害羞都一直躲起來不太敢跟寶貝&樂樂玩.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麼疼愛Q胖還把牠照顧得這麼好.以後有機會我們再帶寶貝&樂樂去找你們見面或是出來趴趴走.


對了~~~差點忘記公布答案????????


答案就是~~~寶貝麻抱的是寶貝~~~~~~的兒子Q胖喔~~有沒有猜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