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7/4是捷運內湖線開通的第一天.


不過前幾天6/29日內湖線開放試乘的時候.


我和寶貝拔就先去體驗看看.


只是我最近很懶拖到現在才PO文.



一人限領一張的搭乘券.


其實這張是我們回乘領的.



因為是平日下午人還不算很多.


內湖線車廂和木柵線是一樣的.


只是裡面多了一個提示每一站名的跑馬燈.



進站會車時拍的.




其實內湖線終點站應該是大直站.


但是那天只開放到劍南站(美麗華)而已.


所以我們又從劍南站再坐回來.


以後我就可以坐捷運去美麗華逛街囉.


Photobucket


可能內湖都是住宅區比較多.


所以只有美麗華站會比較多人而已.


回程的時候順便在文德站旁邊吃個飯.


超便宜的便當一個$50元.


我點的是鱈魚便當.


寶貝拔點的是秋刀魚.




剛睡醒的二位.


以上都是用寶貝拔手機拍的喔.


改天再來個捷運內湖線美食之旅好了.


我會胖死啦~~要怎麼減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