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聚地點是在苗栗三義附近的Vilavill魔法莊園..因為路途遙遠所以一大早我們就從台北出發了..


還好這天天氣很好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大家相約在三義交流道集合在一起上去魔法莊園.


第一張:是魔法莊園入口處大家先來拍一張大合照~~                                 這是我麻麻和樂樂的合照!!



 


 


這是拔拔和麻麻那天吃的餐點~~蘋果優格咖哩雞腿飯..什錦海鮮牛肉火鍋.


還有麻麻的好朋友點的義大利麵!!


 


 


就連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呢!!


 


 


乾麻你有看到我穿藍色的氣球鞋嗎?? 酷不酷呢??麻麻說穿藍色是用來搭配她穿的服裝喔(母子裝)~~


我還跟Money小外甥合照喔~~


 


 


這是我(寶貝)!!                                                          這是哆哆!!                              看鏡頭的是屋虎!!


舔鼻頭的是money!!                                                            吐舌頭的是琳琳和勳勳!!


 


 


這是可愛的小樂樂!!                     還有漂亮的小瑪點點!!


 


 


這是漂亮的主辦人琳琳姨姨~~原來那天也是姨姨的生日喔~~


琳琳姨姨還訂了一個大家都可以吃的起司蛋糕..超好吃的!!


寶貝&樂樂祝琳琳姨姨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我們在結束魔法莊園後..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來到三義的龍騰斷橋!!


麻麻說這裏是古蹟喔~~當然免不了又拍了一張大合照囉~~

這一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我和樂樂也跑得很高興呢~~回到台北溫暖的家已經是晚上六點多..我和樂樂都睡翻了..其實那天最辛苦最值得誇獎的是開車載我們去玩的拔拔.麻麻們喔~~辛苦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