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我第一次玩具被搶走.


我一定要想辦法搶回來才行.


寶貝:不可能我用雙手夾得很緊.


讓你沒機會把它搶走.



樂樂:慢慢接近目標囉.


寶貝:你想用偷的以為我不知道嗎??


樂樂:哇~~被發現沒成功.


 


樂樂:讓我再想想還有什麼辦法呢??


寶貝:難得這次我搶贏.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好好咬個徹底!!


 


樂樂: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啦~~


 


樂樂:拔拔麻麻我都還沒玩到啦~~


樂樂:你到底好了沒??


你的牙都不會痛嗎??


嘴巴不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