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上個星期去美樂蒂sado回來後.


很多叔叔姨姨都說我很像御飯糰.


拔拔麻麻還說我像蘑菇妹.


害我從公主一下子變成平民心情都不好呢!!


所以這個星期一


麻麻特別請美樂蒂的小美姨姨再幫我修一下喔.


圖一.圖二是蘑菇妹妹.


看我的眼神多麼的憂鬱阿~(麻麻在旁邊說有嗎??)







經過小修後..


喔耶..我從蘑菇妹又變回樂樂公主囉.





我又變回美少女囉~img108.gif


所以心情也變美麗了會微微的笑了!!



現在的我是不是很Q呢!!


眼睛也變大顆了!!




謝謝小美姨姨喔!!img078.gif


樂樂:不要再叫我蘑菇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