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9.04.25(星期日)天氣雨.


今天要帶寶貝&樂樂去參加一場很重要又特別的聚會.


看一位來自海外非常疼愛寶貝的人喔.


寶貝&樂樂:是誰呢??是誰呢??到底是誰呢??




今天的聚會我們是約在陽明山的屋頂上餐廳.


成員有:可樂家.哆哆家.屋虎家.草莓姐姐.寶貝家.和一位神秘嘉賓.




說真的屋頂上的景觀還不錯.


但是今天又冷又下雨有點掃興.




不過屋頂上餐廳菜很貴又很小盤.


最重要是服務人員態度很不佳.


可能是因為下雨送菜不便.


所以影響到他們的心情臉很臭.



謎底要揭曉囉~


這位神秘嘉賓就是來自加拿大


寶貝的乾麻:阿DEE麻.


阿DEE麻也是我認識的第一位格友.


從陌生人到現在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從視訊到今天看到本尊感覺真的很妙.


總覺得我和阿DEE麻很有緣


好像認識了很久的感覺.




阿DEE麻終於抱到她的乾兒子寶貝了.


還有抱哆哆.屋虎拍拍.




我和親愛的拍照.


對了~我和阿DEE麻都互稱親愛的喔.


不過阿DEE麻真的好瘦喔.


跟親愛的拍照我變得好大一隻.





這一張是妮妮用lx3幫我們拍的喔.


畫質超讚我超愛的.


害我好想買lx3.


下一張(熱鍵:c)


我和阿DEE麻合照都是妮妮提供.


只能說讚+水啦!!






可樂麻用妮妮lx3幫我們拍的


感謝妮妮贊助.




阿DEE麻抱可樂.


草莓姐姐抱的是..


可樂和COCO愛的結晶小寶弟.


妮妮抱乖乖虎.


可樂麻抱可樂&COCO.


可樂和COCO超乖超可愛.




妮妮抱樂樂.


我抱寶貝來拍拍.




聚餐一定要的大合照.


寶貝拔拍得很怪.


左上方有布簾擋到啦..氣死.



所以只能借美少女妮妮提供的大合照囉.




這次我特地請阿DEE麻帶一樣阿DEE玩的玩具回來.


想說讓寶貝&樂樂聞聞乾弟弟哥哥的味道.


結果破壞王樂樂玩具玩不到五分鐘.


又把玩具輪胎咬破一個小洞.


寶貝是連摸都沒摸到.真的是被樂樂氣死.


對不起阿DEE乾麻.阿DEE弟弟的心意.




今天的聚餐真的很開心.


終於見到我一直很想見的麻吉.


和一群好朋友一起聚會用餐聊天感覺真的很讚喔.


PS.好朋友們.親家母照片請自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