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我還在生氣熊爸跟熊媽怎麼半夜2。3點還不回家.讓我一個待在家裡無聊又憋尿.就不理他們..過一陣子我望ㄋ.就跟他們撒嬌.才知道他們為甚麼那麼晚回家...原來他們在社區口路上看到一隻貓咪坐在馬路中央.熊爸馬上停車看他是不是有危險.一看才知道他ㄉ腳好像受傷.熊媽看到後就馬上回家拿我ㄉ舊狗籠跟熊爸帶著貓咪ㄑ24小時ㄉ動物醫院.在動物醫院等待ㄉ期間他們又看一位媽媽帶著一隻12歲ㄉ博美掛急診....原來他是心臟病發。經過醫生急救無效過世..而那位媽媽非常傷心.因為博美陪他們一家很久帶給他們快樂是個開心果所以對她有點不捨。。。換到貓咪看診時。熊爸跟熊媽才知道原來貓咪是一隻喜馬拉雅母貓他ㄉ牙齒老化掉光.耳朵變形可能長惡性瘤.動作鍰慢.心臟不好.肛門內又有蛆蛆。醫生判定應該是貓咪年紀太大被主人遺棄從他ㄉ眼神看ㄉ出來他以前ㄝ是有帶給主人很大ㄉ驕傲。醫生說治癒機會不大怕手術期間心臟負荷不了.醫生建議安樂死!熊爸跟熊媽不敢為他決定他ㄉ生死所以請醫生幫她做一般緊急處理後送ㄑ動物流浪之家。因為家庭環境不大.再加上熊爸熊媽ㄝ沒有養貓ㄉ經驗。所以把他送ㄑ動物流浪之家哪可能對他會比較好吧!!聽到這些事時我才知道我目前是最幸福ㄉ每天都有冷氣吹又有好東西吃(雖然偶爾不吃.讓熊媽擔心)。但是假如我年紀大ㄌ它們是會像博美一家這樣對我不捨還是會像喜馬拉雅老貓衣樣被主人遺棄呢??畢竟熊爸熊媽養動物ㄉ經驗不多~~各位大大你們爸爸跟媽媽有沒有養其他動物到年老ㄉ經驗呢??可以分享給熊爸或熊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