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喔!今天要去2007年動物保護日寵物園遊會跟朋友會面...好期待喔!!!



到ㄌ現場遇到一群貴賓朋友......只是怎麼還沒遇到比熊好友ㄋ...



這兩個黑人朋友長ㄉ好ㄎ愛喔!!....只是忘記問他們ㄉ名字.希望她媽咪能看到.跟我說...



等待再等待....聽聽音樂...再等待......哦..它們唱歌好好聽喔!!



這兩位是台灣狗醫生...我好欽佩他們!!...而我太好動ㄌ...沒辦法當醫生!!..請支持台灣狗醫生!!!



哇!!!終於遇到比熊姐姐.她叫mimi還是迷你型ㄉ喔!!..寶爸忘記幫我問他ㄉ電話或聯絡方式ㄌ!!mimi媽咪看到跟我聯絡可以嗎??



這裡是現場好多人ㄝ好多朋友喔!!...我ㄝ好累喔!!..只是部落格ㄉ朋友怎麼都沒看到ㄋ..



天黑ㄌ!!開車回家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