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0月23號出生的小比熊妹妹...




我已經做完身體健康檢查!!打完第一劑預防針..目前體重1.25公斤...




這是我的帥哥老爸..寶貝..




我穿的小洋裝可愛嗎??..




喜歡我嗎???趕快帶我回家喔!!!




注意:其實不管是養什麼竉物都有牠一定的價格很花錢,特別是小狗狗又要打預防針又要買一大堆日常用品,重要的是你要用愛心去照顧小狗狗,如果只是因為名氣或者是因為牠看起來很可愛就養牠,而沒有去考慮到後面的情況,最後才要遺棄她.比如:教養、愛心及日常生活上的磨擦.通常狗狗會反應出主人的個性,你想要讓狗狗變成什麼樣的狗,就要看你放了多少心在牠身上。在狗狗三個月大開始,每天花個十幾分鐘教牠一些基本動作,在一歲以後你就可以看到成果囉!
飼養要點 : 小心嘴旁的毛沾污變黃,少吃色彩繽紛的零食、用水樽飲水、經常替牠抹嘴,都能減低嘴邊的毛變黃的機會。比熊犬性格較「黏」,主人宜多花時間陪伴。毋須大量運動,日常散步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