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拔拔和麻麻準備吃火鍋了!!我先佔好位子.大家都不要和我搶喔!!



 


這是小樂樂!!她是不是長大很多呢??


 


最近拔拔麻麻都沒有帶我去趴趴走!!我麻麻怕很多喜歡我的叔叔阿姨會想我.所以麻麻在家裡幫我拍些照片讓想我的叔叔阿姨可以看看我喔~~


下面有我和小樂樂最新的生活照喔!!


對了!!順便跟各位叔叔阿姨預告喔:我們家的樂樂小公主昨天去修毛了!這些都是樂樂未修毛的照片喔!!


我拔拔麻麻說跟大家賣個關子~~明天在po樂樂的新照型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