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有點變熱麻麻就帶我去把毛剪短了讓我舒服一點..我看起來是不是變得很幼齒呢??


拔拔麻麻都說我看起來超可愛的..一點都不像已經當拔拔了..我還是可以繼續把妹喔~~



 


 


 


這個粉紅小睡墊是3/16日狗聚那天抽到的小禮物喔~~麻麻說給樂樂睡剛剛好呢!!


 


 


樂樂是不是越來越像比熊了呢~   不過樂樂的毛怎麼這麼亂ㄚ~~               


樂樂好喜歡Q胖麻麻送的玩具喔~


 


 


 


麻麻把我們在家裡的睡姿都拍起來給叔叔阿姨們看....哇....麻麻沒有幫我打馬賽克害我曝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