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個月大拍的照片                                                       這是我一個半月大的時候     


      猜猜看哪一個是我??                                                           剛到我爸爸家的照片



上面這張是跟我的帥哥老爸(寶貝)一起拍的


下面這幾張是我兩個月至三個月大的時候所拍的小女孩生活照

我可愛嗎??                                            聽說我寶貝老爸常在這裡看風景..


下面這幾張是我四個月大瘋婆子的照片......我爸爸媽嘛時常罵我妖ㄐㄐ..



                                                                這是我一家三口的小團圓照(樂樂.Q胖.寶貝)



我今天終於五個月大了啦.....這四個月來我也有固定的樂樂迷來看我啦...
也要感謝我的寶貝爸爸讓我在這個部落格有眾多的樂樂迷來看我.也謝謝我的樂樂迷......


樂樂迷人氣持續增加中...


(比熊犬-寶貝:樂樂你的人氣假如超過我的話.我一定刪你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