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日星期六中午拔拔麻麻要帶我們去中壢和可樂姨姨.琳琳姨姨.BB姨姨聚會囉!!


因為可樂姨姨家是在中壢開老姜花園餐廳所以大家約好一起去可樂姨姨店裡見面吃飯..


我麻麻認識可樂姨姨有一段時間了.不過都沒有見過面.我們也是第一次和可樂姨姨見面喔~


其實這次我和樂樂是要去和可樂姨姨家的可樂弟弟和COCO妹妹.還有琳琳姨姨家三寶.和BB姨姨家的BB弟弟一起玩喔~~


當天也有巧遇歐寶媽媽家庭~也很高興遇見歐寶家的錢錢.錢錢超乖的.不像寶貝&樂樂人來瘋.....


這些是大人們點的菜喔~我們這群小朋友都不能吃..真的粉香好想偷吃喔~~


因為拔拔麻麻太餓了菜都還沒有上完就先拍照了.所以漏掉一.二樣菜沒有拍到..真糟糕的拔拔麻麻~聽拔拔麻麻說可樂姨姨餐廳的菜料多味美價廉是很道地的客家菜喔~他們最喜歡的就是那道老菜脯雞湯.真的超好喝.因為麻麻在回家的路上還在說想要加湯打包呢.不曉的可樂姨姨有沒有宅配阿??哈哈~




 


這就是可樂姨姨喔~~                                               還有超乖超可愛的COCO妹妹~~


這是我啦~大家一定很好奇我腳穿的是什麼吧?? 這是我乾麻ㄚDEE媽媽發明的氣球鞋..這樣我的腳就不會髒了.ㄚDEE乾麻我有穿喔你有看到嗎??不過麻麻第一次用給我穿失敗了沒有套緊全都掉光了啦~笨麻麻~


 


吃完飯後我們一行人又到了餐廳附近的綠光花園玩~看我笑得很開心吧~~


 


這是琳琳姨姨喔~~你們看姨姨家的雪兒和樂樂是不是很像呢!!             還有可愛的三寶~~


 


這是我的老朋友BB弟弟~~他會很多的才藝喔..拔拔麻麻都說要我多和BB弟弟看齊~


 


拔拔抱的是可樂姨姨家的可樂弟弟..可樂弟弟顏色好紅喔體型又很小.你們看看我們家樂樂五個月都比可樂弟弟還要大隻了~~哈哈哈~~


 


這是每次聚會一定要的大合照~~因為拔拔麻麻的相機沒有拍到所以借用可樂姨姨的~~


再一次和大家介紹這次小聚的家庭喔~由左至右(寶貝家..琳琳家..可樂家..BB家)


這次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也謝謝可樂姨姨.琳琳姨姨.BB姨姨送給我們的禮物..下一次我們再出來玩好嗎??寶貝&樂樂愛你們喲~~~~我們下次再見囉~~



寶貝..可樂..BB在老姜花園餐廳庭園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