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的生日前一天晚上.我媽媽幫我準備要送給參加我派對的小禮物...(其實大部分都是廠商和寶貝洗澡的寵物店提供的喔~)


身為壽星的我也要幫忙檢查看看.看有沒有少東西.這樣才不會~希累~


還好當天有了大家和乾媽的祈禱.祝福讓天氣變的好好喔!還出個大太陽勒~~讓我們差一點就中暑囉!!


到達春天農場馬上幫忙布置場地.有沒有看到我跟樂樂啊~~


這是我拔拔和麻麻親自幫我做的生日海報喔~粉水吧~



這是餐廳內部~~是獨家喔..因為沒有人會比我們家早到只有我們家才有拍到喔~~哈哈哈~



桌位上的桌位表菜單是寶貝拔親手做的...(這句話是寶貝拔硬要加上去的)


這是要送給大家的小禮物.有沒有看到袋子上有各位寶寶的相片~~(這也是寶貝拔要加上去的)




以下是來參加寶貝生日派對的來賓~~


這是Money家&我們一家(寶貝家)~


這是鯨小B家


這是寶貝小公主家


這是樂比家


這是該該家


這是琳琳家


這是屋虎家


這是哆哆家


這是芭比家


這是可樂家


這是比熊Baby家


這是小乖家


這是Yoco家(手工餅乾和照片蛋糕都是YOCO姨姨提供的喔~)


這是Rock家


這是Q比家


這是Poko家


這是Pinky家


這是Ni Ni家&P K家


這是Mini家


這是Mika家


這是Mia家


這是Merci家&鯨小B家


這是Lu Lu家




對了~喜歡或是想要照片的叔叔姨姨們可以去相簿裡(比熊犬-寶貝二歲生日派對)引用喔~~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二歲生日趴喔~~敬請期待明天part2.(對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