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爺爺的店真的物美價廉喔!


魷魚湯、豆腐湯、肉粽都是10元


碗粿、乾麵、湯麵都是15元


乾麵15元,肉粽10元,


油豆腐湯10元(4個)


蔥油餅半張20元,一張35元 (蔥油餅是招牌,必點!!!)


好可惜張爺爺的店在彰化~在台北這些價格根本是找也無處找囉!!!


另外營業時間為每天早上11.30~下午6.30


張伯伯的店位在彰化市中三路二段,


當你走到縣立陽明國中附近,會看到一家四海遊龍鍋貼專賣店,


右轉,右轉約莫30公尺,在右轉一次,會到住宅區,


而張伯伯的店就在那,小小的綠色招牌。


 


透過網路的力量,很謝謝許多網友幫忙宣傳,

甚至有熱心的網友幫忙製作地圖。

(地圖稍晚上傳,方便各位外地網友查看)

我前天去老爺爺的攤位時,

看到難得的景象,

張伯伯的生意超好的,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

不過我昨天在去跟張伯伯買蔥油餅時,

卻一個人都沒有,我也坐下來跟張伯伯聊了不少。

我也問了網友一些的疑惑,在聊天的過程,

我才知道張伯伯是如此堅強,原來還有我不知道的故事,

我希望再次藉助大家的力量,謝謝。

(以下對話,我是A,張伯伯是B)

A: 阿伯,這幾天生一有沒有好一點呢?我有幫您在電腦上宣傳。

B:這幾天下雨,生意哪會好呢?

A:阿伯,有外地的朋友說想要購買您的肉粽,您可以寄嗎?對您幫助不小。

B:沒有辣,我沒有做過那種東西。

A:阿伯,你的東西賣得很便宜呀~

B:便宜沒有用阿,還是沒人願意買呀?

(接著老爺爺從他口袋裡拿出一捆鈔票,數給我看)

B:你看,1.2.3....6  我今天只賺了600元,以這樣的店,做不過3天呀! 不過我做這小吃,本來就沒想過要賺錢。

A:恩...

B:小弟弟,你從小吃我蔥油餅,十幾年來,我依然沒漲價,你看我這些價格,都是十年前的價格,漲不來的,你看以前麵粉一包僅需100元,現在卻漲成這樣!

我ㄧ邊吃著蔥油餅,一邊聽著老爺爺說著他的故事,當他跟我講故事時,他的兒子也坐在一旁,

那種畫面,真的很讓人心疼,

600元..電費、水費都很難繳吧?

何況是材料費呢?

看著那牆壁上的價目表,

每樣都希都是這麼的便宜,

魷魚湯、豆腐湯、肉粽都是10元

碗粿、乾麵、湯麵都是15元

卻還是沒人願意來前來品嚐,

後來我吃完準備回家,

老爺爺不斷的道謝我,

"小弟弟,真的很謝謝你,還為我們家這樣子服務。"

老爺爺不斷的道謝,就連他那患有智能障礙的兒子,

他兒子雖然不會說話,但一直不斷向我點頭。

我只希望能大家一起幫助他吧~

我也很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網路的力量真的可否改善老爺爺的生活,

我只說"不會辣,這是我應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