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我們很面熟呢??


有沒有很像寶貝或是樂樂呢??


答案要揭曉囉~~~~~~~~~~~~~~~(前面的是妞妞.後面的是ㄚ頭)!!



 


左邊是樂樂的麻麻~妞妞喔!                                          右邊的是樂樂的姐姐~ㄚ頭喔!


 


這是我麻麻~妞妞.


 


這是我姊姊~ㄚ頭(和我是不是很像呢??)


因為我和拔拔(寶貝)都太過動.所以沒有辦法拍大合照給大家看.只好分開來拍囉~


我姊姊和我一樣都有雙圓滾滾的大眼睛喔~~我們都有遺傳到我帥哥拔拔(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