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養小狗嗎?想要養小狗的人請看看

 不想養的也可以幫忙引用此篇文章喔


相信在大家的幫忙下,這幾隻可愛的狗狗很快就會找到幸福溫暖


的家,請大家多多幫忙,謝謝


2008/07/13相繼撿到五隻流浪幼犬


加上自己女兒未滿三歲 四伯 公婆 的身體狀況 情況更糟


自己每天兩三小時清潔殺菌 還幫狗狗泡藥澡 環境消毒面面俱到


就是希望健康康漂亮替牠們找主人


無奈幾日下來 菲爾不想讓狗兒面臨安樂死


現在也只好這麼做了


菲爾本身有恐慌精神疾病 這幾日下來 精神狀況又不太穩定


將狗兒送去流浪中心 等不到主人收養 還是會撲殺


學牠們棄養主人扔在運動公園嗎?當初何必救牠們


我真的覺得 人真的很自私 不管是對人對寵物都很自私


我很心疼 也很難過 感嘆自己是否太機婆太熱心 


 自己都自顧不暇還替人憂心


鄰居都私下笑我們這一家 累贅 是嗎?  送去安樂死 你願意嗎?


 


2008/07/22所有犬隻 完成第一波驅蟲六和一 


菲爾都幫五隻流浪幼犬皆做到殺菌 清潔 以及環境衛生


並領有健康檢查犬隻健康預防紀錄本  都有詳細  完善紀錄


期許大家幫助菲爾 因為菲爾及需你們幫忙


我的三歲寶貝已經領養布丁   菲爾要照顧Amy和昨天差點往生的伯父


心力交瘁 本想送去流浪收容所 但是他們說 


超過兩星期   給予安樂死


菲爾有訓練牠們 會固定在花圃大小便 小便後會回窩裏


{菲爾沒關籠門"也不會跑出籠範圍"地域性很強烈不會哀哀叫}


如果籠門關著 哀聲 即是要尿尿 放出尿尿 就回籠子睡覺




大家好!我需要拔拔麻麻...養父母叫偶奶油  因為偶素老大偶粉肥  


體重2.24  母




因為代理媽媽   超愛我  所以我比弟妹們多拍一張





體重1.92  公




偶素搗蛋啦  排名老二 因為我粉活潑  代理父母叫偶  搗蛋 因為dora看太多啦



偶素拿鐵啦!我素大蟀哥咩  代理父母本想叫我奶昔啦 只素因為我素小男生咩  很愛撒嬌




忘記打馬賽克啦><~體重1.74  公



偶素老么 因為姐姐哥哥一直咬我毛 所以我低毛脫毛  偶素小公主唷  體重1.43  有點忘記



 


ps"所有幼犬都做到      抗菌澡 + 蚤不到 + 預防針 + 驅蟲 = 粉健康"


盼望格友 一傳十 十傳百 送送送 不賣唷 也不收任何費用


55.gif






     



今天帶我家流浪犬也就是布丁去竹南運動公園


赫然發現四隻流浪犬 品種米可斯


撿回家已經消毒並洗澡和驅蟲 母的3隻 公的兩隻


因為我家還有幼女 不適合在收養流浪狗


布丁暫時女兒的新玩伴 暫時不領養


其他四隻顏色分別黃色 和黑色


希望有心人收養 請留言給我 我會給你我電話


大約兩各月 已經會吃飼料 很溫馴


老大很胖 最聽話  會照顧禮讓幼小犬  黃色  嘴巴黑色


老二較活潑 會欺負幼小唷  黑色


老三很瘦 像排骨  黃色嘴巴黑色愛撒嬌


老四 矮小 黑色 脖子一搓白毛   很聽話


 


無法領養熱心格友請幫忙引用這篇文章 宣揚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yr14GvuDRUa82pC0IeI-/article?mid=24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