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拔拔公司所辦的情人節特別活動.名稱是(牛仔很忙)....這大廳的布置有沒有德州的風味呢??


大廳的道具是有來歷的....是跟歌手周杰倫所拍的(牛仔很忙)MV道具是一模一樣的..下一張(熱鍵:c)



這是拔拔公司的入口處~還有三位領檯姐姐!!下一張(熱鍵:c)


她們打扮也是配合活動所以是女牛仔的服裝喔!!下一張(熱鍵:c)




 


拔拔還裝酷彈吉他.......麻麻還裝可愛騎小木馬呢~~真是耍寶二人組!!下一張(熱鍵:c)


 


叔叔姨姨們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在拔拔的辦公室呢??下一張(熱鍵:c)


因為那時候太晚了外面都是客人所以我被禁足只能待在拔拔的辦公室裡不能出去拍照.害我還特別打扮成牛仔真的是太可惜囉~~不過那天我有被幾位美女姐姐抱過喔有沒有很羨慕我呢!!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