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份來自加拿大的包裹一看就知道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寶貝.


樂樂的乾麻寄來真的是很開心喔.因為這次連我都有禮物呢.


而且是我最愛的比熊和我乾兒子(ㄚDEE)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喔!!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ㄚDEE麻送給我(寶貝麻)的比熊月曆和樂樂的生日卡片!!下一張(熱鍵:c)


這是2009年最新版的比熊月曆很可愛吧..


我一定會捨不得用的(聽ㄚDEE麻說已經賣光囉)!!下一張(熱鍵:c)


還有樂樂的一歲生日卡片~裡面有乾麻和ㄚDEE哥哥給我滿滿的祝福喔!!下一張(熱鍵:c)




謝謝乾麻~還有我的最愛ㄚDEE哥哥!!下一張(熱鍵:c)


ㄚDEE哥哥親親你代表我的心意喔~~ㄚDEE哥哥你有沒有收到呢!!下一張(熱鍵:c)


ㄚDEE麻: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記得幫我親親ㄚDEE也謝謝牠送給樂樂的卡片~愛你們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