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和哆哆拔&小婷約好一起吃美食.


因為這家餐廳是不能帶寵物.


所以拔拔麻麻們只好把小朋友們都放在家裡顧家.


大人們出來享受難得輕鬆的好時光.


我們來到內湖店的~Toros鮮切牛排.


我看最爽的是寶貝拔.因為要來吃他的最愛牛排.


Toros最特別的就是鮮切牛排.


就是可以自己選愛吃的部位和大小.


點鮮切的客人店家會給一個號碼牌喔.




店裡還有賣紅酒喔.


然後再拿自己紅色號碼牌去吧檯師傅那選牛排.


牛排種類有:菲力.肋眼.紐約客.去骨牛小排.


看寶貝拔和哆哆拔很認真的在選牛肉.


趁拔拔們在選牛肉的時候和小婷拍拍.


右下方就是我們四位選出來的牛排喔.




Toros個人的鮮切牛排+$280大洋就可以變成套餐喔.


所以我們四個人通通點套餐.


而且都要點不一樣的可以互相品嚐.


套餐有:歐式手工麵包(不錯吃).


開胃菜:我和小婷點的是~法國橙汁燻鴨胸.


寶貝拔點~葡萄柚鮮蝦盤.


哆哆拔點~蒜味香草烤田螺.



接下來是湯品.


我和小婷點的是:法式海鮮湯(很好喝).


寶貝拔點:乳香蘑菇湯(感覺很怪).


哆哆拔點:法式洋蔥湯(還ok).



哆哆拔&小婷享用湯品中..



品嚐完湯品接著就是沙拉了.


寶貝拔和小婷點:華爾道夫沙拉.


哆哆拔點的是:Toros的凱薩沙拉.


我點的是:番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



接著這一餐的重頭戲來了.


左上~寶貝拔點:紐約客牛排.


右上~寶貝麻點:菲力&去骨牛小排.


左下~哆哆拔點:肋眼牛排.


右下~小婷點:紐約客牛排.


好像是吧~我也忘了!!


下一張(熱鍵:c)




主餐吃完後接著是上甜點和餐後飲料.


左上~寶貝拔點:巴黎香草慕蕾.


右上~寶貝麻點:法式香草舒芙蕾.


左下~小婷點:歐培拉.


中間~哆哆拔點:冰淇淋.


還有我和寶貝點的餐後飲料:金桔檸檬.玫瑰什麼茶(我忘記名字了).


一整組套餐吃下來大概6百~千元不等.


看點的牛肉種類和重量價錢有所不同喔.


吃完飯後實在很撐.


所以我們又到隔壁的COSTCO逛逛消化一下.


然後就各自解散回家去.


結束今天的美食聚餐.


Toros鮮切牛排: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


www.tor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