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30日是我們家寶貝滿三歲的日子.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寶貝是越來越帥越來越貼心.


雖然寶貝已經滿三歲也當拔拔了.


臉蛋依舊是娃娃臉喔.難得笑得很開心的寶貝.



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笑得特別開心呦.


下一張(熱鍵:c)



寶貝:我今天滿三歲囉!!


下一張(熱鍵:c)



寶貝:今天我是壽星我最大..


哇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樂樂:祝我的狗拔拔"寶貝"生日快樂.


要不是有你就不會有這麼可愛的我囉.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說我和寶貝越來越像了.


下一張(熱鍵:c)



寶貝&樂樂:我們真的很像嗎??77-3.gif


連笑容都很像吧.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一篇我就不開放回應了.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這一天的喜悅.


你們的祝福心意我們都收到了.


也謝謝大家對寶貝&樂樂的疼愛與照顧.


最後祝我們家的帥哥寶貝:生日快樂&開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