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麻麻和妮妮姨姨瘋狂迷上韓版流星花園.


還超愛劇裏的男主角-具俊表.


麻麻還因此剪了一顆女主角的髮型.


六月初的時候還跟妮妮姨姨去追星.


今天麻麻還瘋了幫我們打扮成劇裡的男女主角.


最近麻麻都叫我ㄎㄨ俊ㄅㄧㄠ.


他真的有比我還要帥嗎??




麻麻說要穿上學院風的上衣


還要在打上帥氣的領帶.






其實我和樂樂身上的毛剪的超短.


看不出來吧~我還是很帥氣吧!!








我有像ㄎㄨ俊ㄅㄧㄠ嗎??




結果樂樂也被麻麻惡搞.


麻麻說我像劇裡的金絲草.


現在都叫我絲草妹妹.




還說要把我的頭留成妹妹頭.


看得出來我有點再不爽喔..


麻麻還幫我穿上學院風的格子裙.




現在麻麻都叫我金杉蒂(韓語的金絲草).


她到底是誰啊??有我可愛嗎??





今天被我們的瘋麻麻惡整一天好累喔~


我們的麻麻真的病的不輕中毒太深!!


聽麻麻說六月底還要再和妮妮姨姨一起再去追星.


對了~我們還有一位成員尹智厚(屋虎飾)


現在的我們都有新綽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