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寶貝拔去吃目前網路上很夯的美式餐廳.


因為是在內湖港墘站附近而已.


所以我們就搭內湖捷運去比較方便.


剛好我們有捷運上次大當機所發的免費搭乘券.


這次拿來搭乘將將好.其實離我們還滿近的.


寶貝拔說應該坐到木柵動物園看團團圓圓比較划算!!



這是店內的裝潢很美式風.


不過很可惜這裡禁帶寵物.


所以寶貝&樂樂這一天在家吹冷氣.



接下來介紹我們吃的餐點.


因為我點套餐+$80元有附一杯飲料和沙拉.玉米濃湯.麵包.


飲料是用啤酒杯裝的喔.


重點是可以無限續杯還可以換口味呢.


我和寶貝拔總共喝了三大杯飲料(檸檬紅茶.雪碧.可樂).


真的是來喝夠本的~哈哈哈!!


Photobucket


套餐附的沙拉~很好吃喔.



套餐還有附玉米濃湯和大蒜麵包.



這是我點的煙燻鮭魚蘆筍義大利麵$190大洋.


料超多我還吃不完打包呢!!


這是寶貝拔點的蘑菇起司漢堡$210大洋.


點漢堡餐可以選配菜喔.


配菜有:奶油玉米.馬鈴薯泥.新鮮時蔬.


寶貝拔選的是馬鈴薯泥.


店家還很貼心幫我們切對半.



這是漢堡的橫切面.


裡面的牛肉超厚真的很好吃!!


寶貝拔說下次要挑戰12盎司巨無霸雙層大漢堡.



我們還單點一個綜合拼盤$270大洋.


拼盤有:鮮嫩雞柳條.酥炸起司條.辣味雞翅三種組合.


我和寶貝拔在試看看起司條裏的起司可以拉多長.


這家美式餐廳真的超讚.


菜色又很多喔.服務態度又很好.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the chips美式餐廳: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02-26562752


http://www.thechips.com.tw//menu/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