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影片檔較多,請耐心等候及看完喔!


 


話說五月初帶寶貝與樂樂去台北三芝看動物界的心靈大師,


等了快半個小時寶貝都不說話而樂樂只說了幾句


1.寶貝很壞,寶貝不乖。


2.樂樂我不會貪吃,寶貝最愛吃了。(p.s:前面兩句我們都覺得是樂樂說謊!)


3.我準備好了我想懷孕,但是爸媽都不留狗baby那我懷孕就沒什麼意義了!

(p.s:樂樂爸媽養你跟照顧你跟寶貝就很累了,要是在加上你的小baby爸媽不就累死啊!)




 


後來樂樂的mc在六月來了!寶貝拔就去約熊熊拔帶熊熊來相親。


剛認識的時候兩個好像兩小無猜似的玩耍!


 



現在重點故事來了...



這是第一次的牽手和第一次的喇集.........


喔...不!她們不會牽手跟喇集而是直接交配!



下面這段影片是一回生二回熟的寫照........



下面這張是課外教學.........


愕!!!......是樂樂在教熊熊床弟技術及周公之禮!!!


 


在被我家樂樂榨乾之後的熊熊........(熊熊你還真累勒!!)


不過熊熊真的超級乖又很會撒嬌喔!!



交往後的10天了樂樂的還算正常,


20天食慾有開始變差,一天吃差不多快一湯匙,


問了很多有經驗的狗主人大家都說:恭禧了!樂樂害喜啦!。


 


 真的!害喜也....真高興...............(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