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從羅斯福路騎車經過福和橋附近的時候,
我在路邊看見一隻馬爾濟斯幼犬,獨自地在馬路上搖著小屁股走著,附近沒有行人、沒有車子、當然也看不到類似主人的蹤跡。

我下車抱著小幼犬在路邊等了一會,沒有看到主人前來,我也詢問了附近的寵物用品店,



寵物店的員工說,這好像是附近的住戶,家裡狗狗生下的幼犬,
有可能是因為這隻狗狗出生時,身體的前肢萎縮了,所以被遺棄在路邊。

你可以看到他的右前肢腳掌萎縮了,
這真是悲慘的命運,這就等於是,我們人類的小嬰兒一出生,右手掌就不見了一樣,



少了一個手掌,所以就被丟棄在路邊,自生自滅了。

除了少掉一個手掌,這狗狗身體還蠻建康的



咬齒咬合的狀況很好,身體、精神都算健康,目測預估這隻狗狗大概只出生50天左右的時間而已。

所以,我把這隻馬爾濟斯小幼犬帶回家了,



ㄟ......,更正,是將少了一個前肢手掌的馬爾濟斯小幼犬,帶回家了

我要說,他很可愛,很需要人照顧,也需要一個家庭,來承諾愛他的這一輩子,你想當馬爾濟斯的爸媽嗎
如果您願意認養馬爾濟斯,請您回答下列的問題,
想要認養的朋友,請您先寫信給我,寄到
andreacorleno@gmail.com,留下您的電話與Email

如果,條件符合的話,我會與您連絡喔,
來信請"務必"回答以下問題喔:
1.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
2.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居住地在哪裡?
3.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一事?
4.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目前有養什麼寵物呢?
5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狗?
6. 您會將狗狗養在室內嗎?會關籠嗎?
7. 您將來如果結婚或是懷孕,或是有其他生活上的變動,能夠對狗狗不離不棄嗎? 
8.您願意為他植入晶片,每個月餵食心絲蟲藥、滴入蚤不到滴劑,每天施打年度預防針嗎?
9.您飼養後,願意讓我前往府上探望狗狗嗎?(請放心,我不是變態,不會去干擾您的正常生活)
10. 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



引用Andrea‧Corleno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27670529#trackb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