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2009.04.25(星期日)天氣雨.

今天要帶寶貝&樂樂去參加一場很重要又特別的聚會.

看一位來自海外非常疼愛寶貝的人喔.

寶貝&樂樂:是誰呢??是誰呢??到底是誰呢??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1

今天的聚會我們是約在陽明山的屋頂上餐廳.

成員有:可樂家.哆哆家.屋虎家.草莓姐姐.寶貝家.和一位神秘嘉賓.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2

說真的屋頂上的景觀還不錯.

但是今天又冷又下雨有點掃興.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3

不過屋頂上餐廳菜很貴又很小盤.

最重要是服務人員態度很不佳.

可能是因為下雨送菜不便.

所以影響到他們的心情臉很臭.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4

謎底要揭曉囉~

這位神秘嘉賓就是來自加拿大

寶貝的乾麻:阿DEE麻.

阿DEE麻也是我認識的第一位格友.

從陌生人到現在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從視訊到今天看到本尊感覺真的很妙.

總覺得我和阿DEE麻很有緣

好像認識了很久的感覺.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5

阿DEE麻終於抱到她的乾兒子寶貝了.

還有抱哆哆.屋虎拍拍.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6

我和親愛的拍照.

對了~我和阿DEE麻都互稱親愛的喔.

不過阿DEE麻真的好瘦喔.

跟親愛的拍照我變得好大一隻.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7

這一張是妮妮用lx3幫我們拍的喔.

畫質超讚我超愛的.

害我好想買lx3.

下一張(熱鍵:c)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8

我和阿DEE麻合照都是妮妮提供.

只能說讚+水啦!!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9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10

可樂麻用妮妮lx3幫我們拍的

感謝妮妮贊助.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11

阿DEE麻抱可樂.

草莓姐姐抱的是..

可樂和COCO愛的結晶小寶弟.

妮妮抱乖乖虎.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12

可樂麻抱可樂&COCO.

可樂和COCO超乖超可愛.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13

妮妮抱樂樂.

我抱寶貝來拍拍.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14

聚餐一定要的大合照.

寶貝拔拍得很怪.

左上方有布簾擋到啦..氣死.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15

所以只能借美少女妮妮提供的大合照囉.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16

這次我特地請阿DEE麻帶一樣阿DEE玩的玩具回來.

想說讓寶貝&樂樂聞聞乾弟弟哥哥的味道.

結果破壞王樂樂玩具玩不到五分鐘.

又把玩具輪胎咬破一個小洞.

寶貝是連摸都沒摸到.真的是被樂樂氣死.

對不起阿DEE乾麻.阿DEE弟弟的心意.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17

今天的聚餐真的很開心.

終於見到我一直很想見的麻吉.

和一群好朋友一起聚會用餐聊天感覺真的很讚喔.

PS.好朋友們.親家母照片請自取吧~

最新內容請點這裏比熊犬~美食餐廳"Toros 鮮切牛排"

比熊犬~有朋自遠方來(屋頂上小聚)!! - 比熊犬-寶貝小王子與樂樂小公主 - Yahoo!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