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真的很拍謝呢~~寶貝拔麻拖到現在才PO甜心寶貝狗聚後續篇.(不過很多照片都是引用借來的)!!

請大家再繼續觀賞(看圖說話)喔...

 
看得出來這是誰吧~~愛笑的樂樂和帥氣的可樂喔...可樂是樂樂的乾哥哥呢!!(照片引用可樂家)


 

這是我麻麻好姊妹家的二位小姐姐..右邊可愛的小姐姐還是我拔拔麻麻婚禮的小花童喔.

還有他們家的羅小寶弟弟!!
 

這張是可樂弟弟.我(寶貝).樂樂妹妹的合照~其實我好想下去和大家一起玩喔.

樂樂是在找麻麻在哪裡??(照片引用可樂家)

本來以為聚會那天現場年紀最小的就是我們家樂樂.結果麻麻抱來一隻比樂樂還小的比熊弟弟強納森.

牠才二個多月而已喔!!

這張照片終於是出自寶貝家的相機囉~~嘿嘿

我們家的合照看我們是不是笑得很開心呢~~(照片引用琳琳家).

因為拔拔要抱我麻麻要抱樂樂.所以沒有多餘的手和人力幫我們拍大合照.有沒有看到寶貝小王子呢??

所以我們家的相機是休息狀態~只好和別人借大合照來看看囉!!(照片引用妮妮屋虎家).

這是大合照喔~~其實還有更多人沒有入鏡.因為他們都在前方幫大家取角度拍照呢~~

找看看我和樂樂在哪裡呢??(照片引用妮妮屋虎家).

最後這是這次參加狗聚琳琳姨姨辛苦為大家準備的東西喔!!

還有自己掏腰包的YOCO姨姨贊助史上最好吃的手工餅乾喔!!

嘿嘿~~這是我們家抽中的主辦人獎品喔!!(很豐富吧)

麻麻說那天雖然我和樂樂都在推車裡.可是回到家還是睡翻了~有圖為證喔!!


這是狗聚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提供照片(琳琳家.可樂家.哆哆家.妮妮屋虎家..等).謝謝各位囉!!

對了~~我拔拔說還有PART4後續影片檔喔~~敬請準時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