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日是我們期待已久第二屆甜心寶貝狗聚的日子.在狗聚前幾天琳琳姨姨還幫我們大家設計美美的停車證和名牌喔..上面都有每一家寶貝的名字呢.像我就是從父姓(林寶貝).樂樂就是從母姓(趙樂樂).這名牌是不是很特別呢!!

這是當天聚會的海報喔~~超可愛的琳琳家三寶!!(照片引用可樂麻).

這是聚會有好多和我一樣的大小白熊喔!!(猜猜看哪一隻是我呢??)

大家都在休息區準備等一下的賽跑比賽喔!!

這是搭我們家便車人超好的酷吉姐姐喔~~我們也是第一次見面呢!!

這次賽跑活動麻麻說我們家由樂樂出賽...因為上一次我生日趴的時候都沒有認真的再跑只顧玩.所以這次派可愛的小樂樂去比賽拿獎品...看看樂樂多麼的專注呢!!

小樂樂準備要開跑囉~~想看結果嗎大家看我拔拔PO的錄影檔就有答案了~~樂樂到底有沒有得名呢????

接下來介紹一些好朋友喔~這是巨無霸小米哥哥.小米哥哥很可愛吧~~牠可是當天聚會的焦點呢!!

還有漂亮的點點姐姐!!

和搭我們家便車的酷吉哥哥喔!!

其實那天拔拔麻麻都是工作人員.而且還要照顧我和樂樂所以沒有拍到很多的照片.大家可能會很失望吧.

麻麻說她還跟很多叔叔姨姨借照片呢~~都不知道他們那天到底在忙什麼呢??害我和樂樂都一直待在跑車裏沒有什麼機會下來多認識一些新朋友真的是很可惜!!

不過麻麻說還是有後續報導~~~PART3馬上登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